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郭长宝教育博客

插上一对翅膀,和孩子的心灵一起飞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山楂树  

2010-10-03 09:25:03|  分类: 心灵涂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们这代生人在了一个物欲横流、真情难觅的社会,我没有抨击社会制度的意思,作为沧海一粟,人间孤影,抱怨社会和杞人忧天没有多大的区别,我想说的是我们再也无法回到那个纯真的年代,演艺自己的人生了。我们也只能够通过张导的《山楂树之恋》,一起回忆和感受什么叫——爱情

        周围的很多人都在讨论这样一个口水问题:现在还有没有真正的爱情?我的回答是:有,很少。

        爱情这种东西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,拥有一个女人和拥有一份爱情完全是两码事。

        爱情是神圣的、高尚的、纯洁的、非物质的,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可以拥有的,有的人有资格,有的人没资格。

        爱情是不知不觉降临到你的身边,是她的矜持,有时事你也不确定,犹豫不决。 

        爱情就像一个连通器,人在两头,谁也看不到谁,但却能感觉到你就在我的另一头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爱情不像一件衣服,可以随意穿上到处显摆,爱情他是一种心灵感应,只有真爱的两个人才能感觉得到。

        不提倡柏拉图式的爱情,爱情是需要性做调味品的。

        如果你还没有找到真正的爱情,那么请你用心的去找,不要灰心,只要坚持,相信一定会找到。

        有时候坚持换来的还是一场等待,那么我建议你找一个爱你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认为这辈子你找不到爱情了,那就找个人娶(嫁)了。

        有时候一个人的爱情也是一种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