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郭长宝教育博客

插上一对翅膀,和孩子的心灵一起飞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2月2日至4日周末作业及注意事项  

2011-12-02 08:03:16|  分类: 上传下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作业内容:

语文:一张试卷+一篇作文

数学:利用第四单元知识,用彩色卡纸制作一个长方形、正方形和平行四边形,并完成表格。

英语:60页单词写8遍;背过59页let's talk;《配套练习册》31、32页;听写改错的改8遍。

科学:完成一张调查表。

美术:背诵试卷中标出的内容。

关于药费:

本次药费先交现金,并把要充值的钱一并带来,以后可以往就医卡充值,凭卡就医。本周药费明细:陈子伟:5.7+18;付佳媛:16.2+151.2;杨世澳:1.8+77.2+22.8;姚富辉:1.8;张康:1.8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