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郭长宝教育博客

插上一对翅膀,和孩子的心灵一起飞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0月19日——22日大周作业通知  

2011-10-20 15:00:13|  分类: 上传下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、行为习惯表现良好同学名单

       郭丁宁(100)  张淑娇(100) 尚润(105) 张乐(113) 潘雨豪(110) 任烁烁(100) 徐凤尧(115) 高胜寒(107) 王文哲(100) 蔺芮(100) 许艳东(101)   益湘宁(100)  靳丛菲(100)  李玥毅(102)  韩兰河(100) 邢博铖(104) 赵怡晗(104)

李金诺(103) 周逸飞(100) 魏昊宇(115)  周璇(108)  王笑嫣(100)  蔺雨涵(102) 刘珊珊(104)

一、作业内容:

语文:作文《秋季运动会》,不少于300字,写在作文练习纸上。

数学:第一单元检测试卷。

英语:《配套练习册》完成第10至13页。

科学:(补充)以科学科技为主题,题目自拟,可围绕身边的科学,比如环境、生物、生态系统、工具的使用等等,也可结合课本内容来拟定。用A4纸,要求色彩鲜艳。评奖办法:每年级评选出一等奖10名,二等奖20名,三等奖30名。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。

美术:回忆最快乐的一件事,不少于50字。

手抄报:主题:难忘师恩。A4纸。

调查表:《家长问卷》、博奥学校假期时间活动》(社区服务)

二、需要带的东西

1.晚休和午休的同学带2张1寸照片。2.班干部带1张7寸的生活照。3.除班委同学,其余同学带一张全家福照片。4.住宿生统一床单、被罩、枕巾。(床单:20元;被罩15元;枕巾15元。)透明胶带(窄的和宽的两种)

三、欠药费的同学

      任烁烁  王成  张以诺 周璇  杨世奥  于程浩

四、没带图书的

       靳丛菲   李金诺     蔺志坚     陈子伟     王庆润      许家硕        杨世奥      李玥毅     付佳媛      张书豪     益湘宁     姚富辉     刘珊珊    王延龙   蔺雨涵     赵志浩    尚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