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郭长宝教育博客

插上一对翅膀,和孩子的心灵一起飞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正能量需要传递  

2013-07-22 10:16:17|  分类: 金鱼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今天在办公室加班,为了不让小金鱼影响我做表,我就顺手搬了把椅子,让他坐在我的旁边,他从我抽屉找了一把剪刀剪纸玩。不一会儿玩腻了,又开始乱翻我的抽屉,于是我就帮他找,就在这时他手中的剪刀刚好夹住了了我的食指,他一紧张,用力的攥起了剪刀,血汩汩的从伤口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金鱼生平第一次看到鲜血直流的场面,我一看他脸上的表情简直可以用五味杂陈来形容。他用小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伤口,两只眉毛慢慢的使劲儿的向中间靠拢,眼睛也变得开始哀怨起来,鼻子开始激动的喘着粗气,嘴角慢慢向下撇下来,眼看就要吓得哭起来了!

        我赶紧用嘴在伤口上吸了两下,并微笑的告诉他:爸爸没事!

       “爸爸我不是故意的”,他非常委屈的向我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!没事!”我又用卫生纸缠在伤口处,顿时我的手指头就像一个刚从土里钻出来的大蘑菇一样,一会儿血又渗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爸爸,疼不疼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很疼,就像蚊子叮了一下”我安慰的说道。于是我又开始继续在电脑上打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金鱼看到我能继续打字了,就好奇的问我:“爸爸,你的手是不是好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已经好了,但是不能碰水!”顺便做一下安全教育,呵呵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,只要金鱼看到我那只受伤的手指头,就会问我伤口好了没有,我每次都回答他已经好了,这样做只是想减少他内心的自责。我想金鱼以后如果不小心弄伤了自己,我想他也会学我今天的样子,勇敢、冷静的面对突发状况的,并及时的做出处理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