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郭长宝教育博客

插上一对翅膀,和孩子的心灵一起飞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二年级四班校园生活关键时间安排表(春秋季)  

2015-09-25 15:26:31|  分类: 班主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7:30—7:50是全体同学集体打扫卫生的时间。卫生任务包括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。个人卫生包括擦课桌面,整理桌洞,擦拭地板,整理收纳盒。公共卫生包括教室卫生,扫、拖教室地板,扫、拖楼道,扫、拖楼梯,搬运纯净水。
        卫生要求:桌面干净,桌洞整齐,地面清洁无垃圾纸屑,校服干净整洁,佩戴齐全,公共卫生区按时打扫并达到学校要求的标准。
        9:35-9:40是眼保健操时间,体育委员李欣润、王诗桐、王畅负责检查纪律并在黑板上记录做操不认真的同学,顺便检查地板上有无垃圾纸屑,一旦被记录,下午的阳光体育不能参加集体游戏。
       9:40-9:45是大步走和跑操时间。
        跑操要求:口号响亮,平视前方,四人对齐,步伐统一,不聊天,不走神。
        9:45-10:00是集体检查卫生的时间,刘圣轩,马纪燕和班主任同时检查并做好记录。下图是“每月一事”记录表,记录该月学生在某一方面的行为习惯。使用方法:以“卫生”为例,每天检查一次卫生情况,不达标者做一个下降的标记,并接受惩罚,惩罚的方式就是做卫生义工一天,主要负责保持教室的清洁。一旦达到红色区域,说明该生在卫生反面的习惯养成宣告失败。
        二年级四班校园生活关键时间安排表(春秋季) - yhygxb - 郭长宝教育博客
        13:30-13:50是清扫教室,楼道,楼梯,保持物品摆放到位。
        15:35-15:40是眼睛保健操时间,同上午的眼保健操时间是一样的。
        15:45-16:25是阳光体育时间,主要是做班级体验式心理拓展活动。目的:在活动中体验,在体验中感悟,在感悟中成长。
        要求:自行确定活动内容和老师推荐活动内容相结合,活动前必须明确规则,一旦违反规则不能继续参加活动。
        17:05-17:10是收拾书包,记录作业的时间。
 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