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郭长宝教育博客

插上一对翅膀,和孩子的心灵一起飞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空调睡着了  

2013-07-09 15:57:05|  分类: 金鱼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放暑假了,终于和儿子美美的睡一个午觉了,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生物钟的惯性,到了2点我就醒来了,小家伙正呼呼的睡得正香呢,看到他的样子,睡意再一次向我袭来,我迷迷糊糊的又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3点的时候,小家伙突然凑到我耳边说:“爸爸,咱们起床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来抱一个!”小家伙光着屁股钻到我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吱”我顺手用遥控器关掉了空调。

        “爸爸,空调也闭上眼睛睡觉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,空调也该休息休息了”的确,空调关机的时候,出风框就会慢慢的关上,就像人的眼睛慢慢闭上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儿童的世界里,所有的东西都是有生命的,就这么一个每天不知道被我重复多少次的机械动作,在小金鱼的世界里空调被赋予了生命,空调是需要闭上眼睛休息的,童心是一件多么珍贵的东西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