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郭长宝教育博客

插上一对翅膀,和孩子的心灵一起飞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一单元知识梳理优秀作业评析  

2017-03-09 15:17:40|  分类: 教学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第一单元知识梳理优秀作业评析 - yhygxb - 郭长宝教育博客
         这位同学用了画知识树的方式,将本单元的知识串联成串,知识板块清晰,知识点明确,而且还将每个知识点的计算方法做了详细的讲解。
 
第一单元知识梳理优秀作业评析 - yhygxb - 郭长宝教育博客

         这位同学用的关系图的形式,知识结构一目了然,而且他将知识点分成了两大类,之后对应着不同的计算方式。
 
第一单元知识梳理优秀作业评析 - yhygxb - 郭长宝教育博客
        这位同学用了知识网的形式,这样的形式既有利于整体把握整个单元的知识结构,还能善于发现知识点和知识点之间的联系,而且每一个知识点下面又链接了具体的题型与之一一对应,他用天空做背景,彩云做元素,构思巧妙,别出心裁。(也可能是借鉴了他人的素材,即使是借鉴了别人的这也不是简单的拿来主义,而是为我所用。)
 
第一单元知识梳理优秀作业评析 - yhygxb - 郭长宝教育博客
        这位同学既采用了关系图的形式又采用了知识树的形式,这位同学基本掌握了用这两种形式梳理知识的方法,建议再加入典型例题和分析就更好了。
        建议:通过本次优秀作业展示,希望对同学和家长们有所启发,这不仅仅是完成一项作业,而是在训练孩子顶层的学习能力的一种方式,在此次作业中,还有很多同学没能领会单元数理的基本方法和形式,希望在下一个单元知识梳理的时候,看到优秀的你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